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手机关了`心也关了!


你不知道我讨厌回一个字给我的吗?
为什么你老是重复同样的错误= =
然后一封信也不会的@@
我把手机给关了`代表等待的心等到关了`
今早看手机`原来你还不知我生气了~
天!你神经好大条哦= =
快崩溃了!!!


对`hs5这种有钱人的游戏我的确玩不起~
你又玩得起??
我pui!!!不要酱串鲁!!!
不要给我有翻身的一天= =


carmen谢谢你的安慰^^
不过我还是野蛮坚持自己的决定!!
paiseh啦><""

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----

做么男生都是酱的?
是,,我肥,,我丑,,我不美,,怎样?
酱的我,,就不能追求人吗?只能给你们当笑话!
难道外表真的那么重要吗?
哪像我酱得人,,不是一辈子都不用想得到幸福了?
我恨,,我讨厌,,我自己!!!!




但是,,我会活得很开心,,因为我至少还有姐妹,,知己,,好朋友,,
carmen,,wawa,,谢谢你们给的安慰,,
还有嘉恩,,婉婷,,婉婧,,丽凌还有很多,,
谢谢你们没嫌弃有像酱丑的我,,

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TT

今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在fb找你聊天,,
可是全都搞炸了,,我好讨厌我自己,,
我一直在fb跟你顶撞,,你一定觉得我很@@不懂怎么形容啦,,
你甚至连一声bb都没有,,就下线了,,
对不起><""
刘晓芳,,你真的很没用啦@@



carmen,,你去哪里了啦><""信息你又没回我,,
打去你家,,你妹妹说你出去喝茶了,,
我现在好需要你的安慰@@



不写了,,
bb
讨厌我自己的说= =|||
你很没用啦!

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我是猪!

今天去外公家,,因为外公生日,,
我一听玩那个课程,,就跟哥哥去买蛋糕,,
原本想买巧克力蛋糕的,,可是想想老人家不能吃太甜啦><""
就买水果蛋糕,,老的小的都爱吃/.\
去到外公加,,因为肚子不舒服所以躺在沙发上,,
2姨走过来说一句:"阿妹,,你是不是肥了?"囧
2姨不用酱直接吧/.\
我还是病人叻,,还要酱来踩我><""



回到家后,,就冲凉睡觉,,
起来,,就想要玩电脑,,TMD死人电脑,,硬要跟我作对,,
一直lg开用不到,,囧
过了半小时,,终于给我开到了/.\
玩着玩着fb,,突然小C找我,,
开心到bie tahan><""
可是我一来就回他"做么"好像很冷淡了吧><""
后悔中!!xDD
哟,,/.\超遗憾的,,难得他会找我!
我是猪!




haiz,,不写了,,
TATA~

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------

哟,,今天第一天去参加那个记忆课程,,
刚开始时很闷啦><""
可是,,那个课程很贵叻,,为了不浪费钱,,我的眼睛眨都不敢眨叻!/.\
那边也真的有够冷的= =|||穿了冷衣还是一样冷/.\
差不多12点多时,,楼下的马来档传来的香味,,弄到我饿了,,囧
心想,,到底几时才可以吃午餐啊/.\
终于到了12点45分的时候,,老师终于让我们下去吃午餐了,,
然后说在1点45分之前要回到,,下楼吃晚饭后,,看钟,,
连1点都还不到叻,,可能是太饿的关系/.\
心想还有酱多时间,,就上去巴沙哪里找家旺聊天,,
时间差不多了,,就回去了,,
回到去后,,感觉就没酱冷了,,hiak2
可能是吃饱后的关系,,老师说的话又像吹眠曲哦,,
忍不住差点睡了/.\老师还想了解我想睡觉了,,
所以换了个抢答游戏,,我马上精神了,,xDD
然后老师说了20个双字,,我只需要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被完了,,
如果是在学校的话,,肯定背不到的,,
我越来越佩服这个课程了^^



好啦,,累了,,不写了,,
TATA<3

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/.\

一大清早,,妹妹就在房间打破了桌上的玻璃灯,,
吓到醒= =||||想睡回去了,,可能是被吓到的关系,,睡意都不见了,,
只好起床,,刷牙洗脸,,然后妈咪说要出去吃早餐,,
赶快换好衣服就出去吃了,,
因为gor要冲凉,,然后爸爸说不要等了,,我们先出,,等下叫他自己驾车出,,
原本说要去口福吃的,,哪里知道那里的人多到bie tahan,,
所以我们就去小饭吃,,我就叫了laksa吃^^和云桃雪,,yummy^^
然后妈咪在帮gor和弟叫东西吃,,想说等下他们来了,,
就可以吃了,,不用等了,,哪里知道,,食物来了,,他们去还没来/.\
然后妈咪就发挥她的追命call,,digi的line在马口真的好烂,,
妈咪打了好几通,,才打到,,真的是火都来,,
他们竟然才刚到益美得红绿灯哪里罢了,,
面都凉了= =||||他们才到/.\
过后我们吃饱了,,就回家鲁,,



回到家后,,第一件事就是做家务,,做完后就在那里看戏了,,
我的人生就是这么的无趣啦,,xDD
妈咪在后面包粽子,,因为粽子节要到了嘛 ,,所以妈咪要包来拜神,,
虽然很想帮我妈咪包啦,,可是我又不会,,
想孝顺都不行啦/.\


到了下午酱,,原本是想问carmen关于TA的事情的,,
哪里知道carmen有烦恼,,所以我就帮他解决了,,
反正我的都不是很重要,,
carmen在烦恼去kl的事情,,经过我的开导之后,,
他决定要去了^^
我其实也蛮开心的啦,,他可以放得下嘛,,
最重要他要开心嘛,,xDD
carmen::去kl时,,记得小心,,照顾安全哦=3=
他跟我说,,他没后悔认识到我酱的一个朋友,,
要疯就一起疯,,正经时就正经,,
hiak hiak,,雯,,几感动下,,友谊万岁啦❤



晚上要去看电影^^开心
不写了,,TATA<3

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xDD

今天媽咪包粽子,,7早8早就被吵醒了,,
做完家務后,,然後就吃早餐,,
after eat,,就到後面去幫媽咪洗粽葉,,xDD
累死了,,原本要去看戲的,,我哥竟然比我快搶先看= =|||
還霸著電腦,,太過分了!
不可原諒!!!!!


等他沒用電腦了,,我就去用,,
上上fb,,四處逛逛,,閑,,沒東西的= =|||
然後雯就叫我call他,,一看電話,,}
他已經打來了11通電話,,在房間所以沒接到@@
太誇張了吧,,xDD
原來他要問我代理衣服的事情,,paiseh啦,,
我沒什麼興趣><""



恩,,就在fb寫我昨天的blogger很贊,,xDD
恩,,一部份是幫你姐姐出氣的啦,,赫赫,,
傻婆=pp



好啦,,沒東西寫了,,
TATA<3

o0o

MD,,什么Huii Xiian,,去死啦你,,
酱死鬼cheap!一点都不自爱!还害到carmen跟驰吵架,,
我说驰啊你,,你也是犯贱= =|||干嘛要xxxxx
无言啦@@而却我的小C也是酱><"""
Huii Xiian就不能自爱点吗?害人不浅!SH PPL 啦你!
别让我看到你真人,,要不然就,,死定了xDD
算了,,不写你了,,浪费我的口水= =|||



今天跟carmen出街,,开心^^
原本要去看戏的,,哪里知道来不及了><""
所以我们就去唱K,,好开心哦,,
carmen一直顾着paktor,,我又不好意识打扰,,
所以就在那里一个人孤单的唱歌T^T
还唱到走音= =|||paiseh死了,,xDD
carmen介绍了首歌,,我听一次就会唱了,,
而却这首歌超好听啦,,越听越喜欢^^



唱完K后,,我们就去逛街,,我买了件衣服,,才25罢了叻^^
carmen买了一套衣跟一件衣,,他的衣服就买了63块,,xDD
刚从衣服店出来就看到阿man,,可是我看到他,,我都可以像平常一样,,
我知道我已经放下他了,,开心ING
然后,,我们就去7-11看到sinn wan在等4,,
然后wan jing走过来了,,我知道他一定很难受的,,看到sinn wan,,
没关系,,wan jing,,你要加油啦!
而却还看到chong lai= =|||
呕死,,狂呕!!!!


驰还说小C会来,,都没看到,,失望啦!


不写了,,happy ending<3

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出去玩又怎样?大完吗?
去死啦,,将厉害,,你们自己试下呕的滋味啦!!!
神经病,,一个星期要出远门两次,,分明就是要我呕死嘛!!!
MD!!!!!!!!我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啦!!!!
我不要去><|||||真的很辛苦啦= =|||||



哎哟,,谁来救救我嘛,,
算了,,不说这个了= =||||


今天carmen突然打电话来,,而却还哭了,,吓了我一跳,,
不用说,,肯定又是那个李政驰了,,那个死白痴!!!
真的很讨厌他的,,都不会好好珍惜carmen的,,
只会让carmen伤心难过,,超级白痴李政驰!!!!
我跟你说哦,,李政驰,,就是你,,你最好对carmen好一点,,要不然你就死定了!!!


好了,,不写了
TATA<3

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,,,

///o.o\\\
天啊,,那时去阿moon的生日会在茉莉花园,,竟然遇到讨厌的人,,
[阿杰]o0o,,拿,,凸



啊,,算了,,就当那是出门没拜神好了,,
郑凯鸿,,我已经放弃你了,,
你这个自大狂,,我现在已经有全新的目标了,,
赫赫,,他就是,,XX程,,
哎哟,,我想我跟他都不懂有没有机会的叻,,
单恋也不错嘛,,
wan jing,,你也该放弃他了吧,,
我希望你可以幸福,,懂吗?



carmen,,很讨厌你的啦,,每次都不去补习,,
我看等下我肯定又要一个人去补习了,,= =||||


不写了,,TATA<3
carmen,,你给我记住啦= =||||

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---

今天早上一起身就肚子痛,,
早餐吃了妈咪打包的nasi lemak,,
原本答应要陪堂姐和叶家伟吃早餐的,,
现在就算了吧!
一on fb就看到堂姐写他肚子饿到不行了,,
原来他一直在等我们,,= =|||
有点不好意识,,就叫他过来我家,,
现在就出去吃,,叶家伟今天没做工,,
所以我就打电话给他,,叫他起身吃早餐了,,
1通2通3通,,MD,,连续打了10多通,,都没接,,
算了,,我放弃,,我投降,,不打了,,
然后我们就去口福吃,,到了那边我就sent msg跟他说我们在口福吃,,
他没回信,,猜想他应该还在睡觉吧,,无言= =|||
没看过酱猪的人@@""
我和gor各叫了杯水喝,,
等堂姐吃东西,,
他吃完后,,我们就去kiara逛下街,,买了10块钱的东西= =|||狂晕,,好贵!
我们在kiara看到堂姐的[情夫]nick yong,,xDD
然后gor说他肚子痛,,我们就快快回家了= =|||扫兴,,xDD
然后回到家,,gor叫我收衣服,,他要上厕所,,ok鲁,,我收,,谁叫他肚子痛,,
我收完了衣服,,他竟然在玩电脑= =|||彻底被打败了@@""
到我肚子痛@@""
NM,,今天上了5,6次厕所= =|||
叶家伟5点55分回信了,,>>>在哪里<<<无言= =|||
我就回他>>>现在都可以吃晚餐了= =||||<<<


唉,,肚子又痛了,,不写了,,
TATA,,=[[[

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超闷的星期日____囧

昨天跟朋友出去PO的很开心,,
今天起来,,就是玩电脑,,看戏,,
超闷的,,
好怕会想起你,,所以一直找事情做,,
为了不要想到你,,
最终还是失败,,
刘晓芳,,你要加油啦!很快,,很快你就可以不想他了的!


最近迷上韩国戏,,嘻嘻,,太感性了拉我,,
她哭,,我也哭,,他笑,,我也笑,,

唉,,找雯聊天去吧!
TATA~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————

原来付出,,不一定会有回报的,,我知道了,,
我了解,,放心,,我是打不死的蟑螂的,,
这一点小挫折,,打不倒我的,,
放弃吧,,眼泪流了就算了,,
不好的事情,,就让它过去吧!
我不去想,,也不去看,,一定会没事的,,
刘晓芳,,你一定要振作起来,,
他不要你,,是他的损失,,
你要记住,,在爱情里,,是没有公平与不公平的!
你要学会放下,,这样你就不会将辛苦了!
一切都会过去的,,
你要记得,,你还有爱你的朋友,,他们永远都会在你身旁支持你的!


carmen,,我很感动,,因为我的一封信,,你马上信息来安慰我,,还打了4通电话,,
虽然我关机了,,但是当我起身看到的时候,,
我觉得很感动,,很温馨,,
而却,,第二天你还会打电话来问我心情怎样了,,
你要我开心,,
我答应你我会开心,,我会振作起来的!
谢谢你,,<3


我,,刘晓芳,,在6月4日之后,,彻彻底底的忘记你,,放弃你,,
你会永远都消失在我的记忆里消失!
我的世界不再是死城,,而是充满希望的地方,,
我会比快乐,,
会找到比你更好的人陪伴在我身边!!


下雨天,,我写下了这篇文章,,
但愿雨水也能帮助我冲洗掉对他的回忆,,

(*^__^*)

aiyoyo,,今天考geo啊,,还以为注定吃蛋了的,,
不过,,当考卷纸分下来的时候,,其实都没有想象中的难啦,,
有几题是可以找到答案的,,考ABC的时候,,
还更爽,,隔壁的马来婆竟然主动的问我要不要答案^^
他给我,,ohyeah,,后面的印度婆也给我答案,,
今天真的是太棒了
>>>很不错的说<<<


haiz,,写了封情信,,又不敢把他给你,,
阿man啊,,我又想你了,,
今天是520哦,,想告诉你的是,,5201314(*^__^*)
要开心哦,,<3
>>>很悲哀的说<<<


就酱,,不写了,,
TATA
>>>很不舍的说<<<
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><""

还有几天就是我跟阿man分手一年了><""
唉,,姐妹们,,你们说到了那天你们会陪我的哦,,^^v
华语考试好难啊><""
我们竟然偷看了@@
华语作文竟然不够时间做><""
OMG,,我觉得是我用不惯那种水笔鲁,,
所以弄到我写东西都变慢了!xDD


考华语之前有几分钟时间让我们温习,,
我们酱强的当然没有温习啦~
然后我们就在那里讨论长大了以后要做什么工,,
全部都有梦想,,只有我@@""没有
烘焙师?美容师?婚纱设计?空姐?
OMG~太难选了啦><""
我还是比较喜欢设计的,,可是我不会画画=  =""


刚哥哥买了手电脑,,
买了2500,,真的是死beh浪费钱= =""
如果是我,,当然要买哪个tauch prin的啦= =||||>>>>有口说别人没口说自己<<<<<
3500罢了=p
xDD
妈咪不给买>>>>无言的说<<<<<
不过还是有收获啦,,
买了个8G的pendrive^^
>>>>开心的说<<<<



ok啦,,就酱不写了,,
TATA,,❤

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OMG

天啊!
真的接受不了鲁@@
死人malat佬你们啦,,嘴巴要酱贱吗?
我几何跟你们出过街?有每次要你们请客咩?
又都是上次阿wong生日的时候,,你们说要去唱K!
然后坚持不让我们出钱的!在那里装有风度,,我是坚持说要出钱的鲁,,是你自己说不用的!
对,,我是常用家旺的钱!我都不是用很多,,有时叫他请水果吧了!他都没说什么!而却我有时都有请他的!
怎样??你在眼红什么?说什么说?蛤?你有资格吗?
我想说的是!你最没资格了!TMD!SH PPL!
 在我们面前扮绅士,,说请客,,在背后就说我们一直要你们请!我呸!@@
如果真的没钱的话就不要请!我从来都没指望你们会请我的!
我自己有钱!我需要你们这些臭钱!

厚,,终于发泄完了!家旺,,你放心,,我以后都不会要你请了!谢谢你!
现在说考试的东西,,THM!!老师你是不是有问题丫?
出到酱难!!!OMG!!!根本就是要我拿不及格嘛@@

唉,,现在想想昨天在佛光山的事情,,都还有点怕怕鲁><""
差点死在那里@@
那里的山好斜哦><""
爬到一半突然打雷,,全部吓到快快下山,,xDD
下到一半山,,恩竟然扭到脚,,我,,Li Cynn,,留下来陪她!
因为只有我最稳所以我留在后面陪恩^^V
我最棒了`❤

现在我真的可以很肯定了,,谁才是我最好我姐妹,,❤
我的皇太后<3
我的娃娃<3
嘉恩
婉婧
婉婷
还有many.....
友谊万岁!❤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bie爽~==凸

今天还是忍不住问了他朋友关于他的东西~
知道他一切都很好~我也放心了~
今天教师节~在周会呆了一整个早上~
太阳真的是死beh热的= =""
当然我们的嘴巴也是根本都没有关过,,xDD
我们聊了很多东西,,原来我现在才知道~
我,,carmen,,婉婧,,都被人说过我们是因为贪钱才找个有钱男朋友,,
我们都是受害者,,说说下,,carmen肯定是很生气啦,,婉婧竟然哭了,,
吓到下,,我们赶快安慰他,,
没多久这个话题就结束了,,
我都已经被说过酱多次了,,都麻醉了,,根本就没东西,,
我相信只要自己没做过,,我根本就不用去烦恼这些事情的,,

回到班后,,我们就聊到XXX的事情了,,
不说都还没什么东西,,
越说我就越火大,,
TMD他啦,,整天摆卖那些大姐大的样子,,串到死,,
自以为自己很多朋友酱,,我呸,,
其实自己一点朋友都没有!
双面人就有,,看到都觉得恶心,,整天挑拨离间!
有本事就继续在哪里串,,我看你可以串几久!
我也不是TMD的好惹,,以前的好脾气小姐已经滚到TMD世界了!
现在的我,, 不 好 惹 !
我(#‵′)靠!

小心我也把你一脚踢到TMD世界去!
等天收啦你!你以为那些男生都是真心跟他做朋友的啊?
我呸,,一点都不自爱,,整天把那两粒高峰拿出来show,,OMG!!
顶你不顺,,给男朋友带酱多绿帽,,最恐怖的是,,
连马来人都照吃,,OMG!小姐你真的那么缺爱吗?蛤?
XXX你是不是很喜欢戴绿帽啊?
你女朋友还送真多顶绿帽啊!
我们也不是没有那两粒高峰,,别说我们羡慕你,,
我们是自爱不像你,,如果真的要拿出来show啊,,
分分钟都大过你!吓死你耶!TMD,,= =凸

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-_-""

眼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比一个幸福~
自己不禁都羡慕起来的~
常常在想,,及时才轮到我跟他们一样的?
曾经有段美好的感情是我自己没捉稳~让他走了...
到现在我都还在后悔着...
常常在想``如果当初自己有捉稳,,现在应该是别人在羡慕我吧!



最近一直都在想你啊!你知道吗?
我的思念,,你永远都不懂><""
我到现在最爱的都还是你~
后悔自己当初没捉稳你。。你的离去~让我真的很痛苦!
如果时光能倒流。。那天我绝对不会把那封信sent给你!!囧
听你朋友说,,至从我跟你分手后,,你的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~
你怎么会变得那么花心呢?
很久都没有去关心你的事情了~
不知现在的你。。是否跟以前一样开心呢?
人都是会变得。。这句话。。以前的我,,或许不会信``
但现在的我[信]了!
我会学会忘记你的!
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若~
我答应自己要忘记你,,,把自己打点好,,再从新接受新的感情!